达利国际集团

“解读记者手礼,传承丝绸文化”——全国报业小记者联盟走进达利国际集团、探秘G20国礼
2017.01.20

G20峰会早已拉下帷幕但后续余温丝毫未减,1月16日、18日,全国报业小记者联盟走进G20国礼、记者礼提 供商达利国际集团,在达利公关推广部经理任静、行政中心副经理肖玥、印染中心设计师许芸等一行人的陪同下深入探秘了G20丝绸礼背后的故事,感受中国丰富 悠久的丝绸文化。


活动当天,小记者团准时抵达达利国际集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参观了园区和展厅,零距离接触了G20国礼,认识了丝绸展馆内的各类丝制品。随后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和《蚕的一生》纪录片,提升了对丝绸从养蚕、吐丝、织茧;到缫丝、纺织、印染、整烫完整生产链的初步认识。


1.jpg


互动交流过程中达利集团设计师许芸耐心向小朋友们讲解了G20国礼的设计理念,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丝绸的兴趣和热情,对达利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和国际时尚化 发展方向有了感性认知。在互动环节里,小朋友们踊跃提出各种问题,颇有专业记者之范,而三部门代表也一一给予了解答,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2.jpg

3.jpg

4.jpg


最后的体验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小朋友们在讲解员的指导下进行三原色作画,他们感到特别新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他们在丝绸上天马行空的创作也让现场 其他人惊叹;在学习了丝巾的多种系法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回家在妈妈面前露一手。在这里,每一位小朋友都体验了丝绸带来的乐趣,玩到流连忘返、不亦乐乎。


5.jpg

6-.jpg

7.jpg


这次活动的顺利展开充分依托了达利国际集团产学研一体的资源优势,让小朋友们认识了后G20时代下丝绸国际化发展趋势,而小记者团的到访也间接起到了向他们的家长、家乡弘扬丝绸文化的作用,更让丝绸这一“东方艺术之花”在年轻一代中璀璨盛开!